雖然遲了三天,
不過還是來做個生日匯報!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嚴格說起來,從五月就開始了!
 
 
<五月某一天>
奈哥回家之後塞給我一個寫著HAPPY BIRTHDAY的紙袋~
 
「生日快樂!」
「我生日是八月吧..... = =」
「我知道呀!可是這是妳的生日禮物,我忍不住所以先拿給妳,要不要開,妳自己決定囉!」
「...........」。
 
這是我人生之中第一次收禮物收的這麼無言的!
不過後來我還是把禮物拆開了,因為沒耐心等到三個月才拆~
所以我收到了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在春暖花開的五月天....
 
 
<七月底的某一天>
又是某一個炎熱的夜晚,我們吃完晚餐回來。
 
「我實在忍不住了~」
「蛤?」
「我跟妳說唷~姊姊知道妳很想要去SEA WORLD,所以幫妳買了票,我們要一起去玩!」,邊用著閃亮亮眼睛加詭異動作的奈哥。
 
我真的驚了!因為被TOEIC課程加上經濟壓力,我已經努力讓自己變的無欲無求了,所以一瞬間腦袋還空白了一下~
上線碰到姊姊,趕快來感激一下~~
因為我除了跟哥哥出門以外,幾乎快足不出戶了~
而且剛好預計出發的前一天是TOEIC模擬考的日子,
 
考完當然就是要玩呀!!!!!!
 
所以開始等待著旅行的日子~
 
 
<八月的第二個週末>
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只有三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早上還不到六點我就起床了!
我們先去吃了早餐,然後驅車前往SEA WORLD~
這天的計畫就是!
從早玩到晚!!!!!!
一進門,姊姊就拿了show的行程表開始研究動線,
SEA WORLD不算大,不過必須為了配合表演場地,大部分的時間就是不斷的在園區中穿梭!
還好由有經驗的導遊-姊姊幫忙籌畫!所以我們只犧牲了一場我們覺得可能不太好看的海豹夜間show,
其他所有的表演,我們都確實觀賞到了!
哥哥買了GIFT SHOP裡第二大隻的殺人鯨玩偶給我當禮物~
還有姊姊送我超可愛的鑰匙圈,打開嘴巴會亮燈唷XD
很棒的樂園、很可愛的動物、很厲害的行程安排、很難忘的一天。
 
 
<生日的前兩天>
哥哥回到家準備上樓換衣服,突然在二樓大喊,
 
「妳的魚肚子怎麼顏色怪怪的?」
「殺人鯨肚子不就白色的,哪裡怪怪的?」
「妳來看呀!就顏色怪怪的~」
 
我一上樓,仔細看了魚肚子,
哥哥居然塞了一台新的NDSL在魚肚下~(因為我的NDSL上螢幕線路斷掉,在等零件有貨之前,暫時都先用哥哥的頂著)
而且還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金屬薔薇色~~
 
哇!!!今年的生日也驚人了吧@@
 
感覺有點幸福到都快覺得不真實了~
 
 
<生日的前一天>
生日當天哥哥要上課,所以我們吃了提早一天的生日晚餐,
因為我想吃cheesecake factory的蛋糕當生日蛋糕,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那邊吃晚餐~
當天生日的人還真不少,有三到四桌的客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生日都跑來這間餐廳吃飯嗎?!^^?
奈哥自己帶了一根綠色的小蠟燭,幫我小小聲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哥哥、姊姊還有熊,固定班底一起過的生日,很開心 ^_____________^
 
 
<生日當天>
配合美國的習慣-壽星準備蛋糕,我請Alicia陪我買了蛋糕請同學吃~
可能是我最近花的最大一筆錢吧!
買了香夫人的巧克力蛋糕,
請了同學、老師和行政人員一起吃,
MA送了一本INKHEART這本小說給我,書裡還寫了留言,我很喜歡~
Alicia送了多益字彙書給我,說用了就會考高分~
(我會用的~~~~雖然我對我的記憶力沒自信..........)
可能是最後一次在學校和大家一起過生日了,
也或許是最後一次在美國過生日~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回憶~
 
謝謝今年所有陪我過生日、給我祝福的親人朋友們,
另外,去SEA WORLD的前一晚,送了筆、筆袋和相機包的熊,也很謝謝你為我準備的禮物。
 
28歲,
感謝我的父母所給予我的生命,
感謝身邊所有人給予我的愛,
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