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我即將結束兩年的旅美生活,
回顧自己從決定來美國到現在,
我學到了很多,
不只是英文,來之前真的是慘不忍睹~~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不過基本的騙吃騙喝應該沒問題XD)
最深刻的是,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擁有了許多人的關懷,
遇到的每個人,不論來自哪個國家,不論年齡,
大家對我總是很友善~

U醬說,
大家都爭相為Nana醬付出!

真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

兩年在美國的時間,我想說~

哥:
謝謝你這兩年來這麼照顧我!
跟你生活的每一天,真的都很開心很愉快,
這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預期到的部分.
能有你這樣的哥哥,我很幸福.
希望未來我們還有機會可以一起生活~ ^^

姊姊:
雖然妳跟哥哥認識這麼久,不過我們認識才短短兩年而已,
可愛不作做的妳,讓我在不熟悉的國度裡,得到許多安慰.
我回去了妳不能哭唷!因為就算我們之間隔著太平洋,我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會有變化滴~

U醬:
U醬是我在美國最好的朋友,
明明我們在台灣住的那麼近,卻飛到海洋的另一端才認識,
真的是緣分呢~
跟妳相處的時間總是笑聲不斷~
即使我先回家了,
任何時間妳想跟我說話,都可以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熊:
不要感傷咩 XD
歡迎有機會回來台灣玩~
你送的鍵盤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 ^^
到時候在寫心得告訴你好不好用嘿~~

另外還有好多好多人,我想跟妳們說謝謝~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中增添了許多色彩;
因為你們,我學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你們,我會好好加油的.

打從心裡,我想說:我愛你們,很愛、很愛.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