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過了25歲之後,真的會覺得時光飛逝ㄝ!
不久前才渡過的耶誕節、新年,現在卻堂堂邁進了四月!
之前無意間翻到網誌的記錄!
WOW!!! 從2004年12月開始至今,也寫了41個月了~
 
 
我簡單的檢查了一下,
結至目前為止,
總共有13個自訂的文章分類、至少每月份都有更新,
甚至在很懶惰的那段期間,也有那麼一篇來撐場面。
 
「真是不簡單呀!」,請允許我很厚臉皮的忍不住想稱讚自己!
 
 
不過人的記憶力真的是微弱到令人感嘆,
翻回以往自己曾經寫過的東西,
還真的有那麼點『熟悉』呢~
這麼說是因為大部分自己寫的連自己都忘了~
所以算起來有只能說感到『似曾相似』;
這類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所以連我自己都已經認了!XD
 
在此鄭重宣告,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
如果哪天網誌開始重複寫類似的東西,請原諒我!
 
 
人與人的相處,「真心」應該可以算是最重要的要素吧!
付出真心,是否會得到同等真心的回報呢?
這其實沒有絕對,
不過若是對方也願意付出真心,那麼兩個人的關係就可以維持很久很久吧?!
 
昨天中午下課的時後,遇到上完課的Grammar老師 - MA,
MA問我會不會待到level 5?
我說若是我升得上去的話,yes!
MA說,如果我升上level 5之後,就不再是她的學生了!
(因為5、6、7是由另外三名老師來授課!)
她說,她希望我一直都是她的學生。
我說,對我來說,MA永遠都是我的老師!
所以會在期末的時候,為了讓我留在level 4而把我的成績打零分嗎?! XD
 
其實,雖然我還沒接觸過所有的老師,
不過目前這個堪稱有點簡陋的小學校中,卻讓我滿愉快的!
老師或是同學都相處得很融洽,
雖然唯一的缺點就是,也許大家都是來來去去,必須面對許多分離的時刻!
MA曾經說過,她剛開始到學校教書的時候,
最難適應的就是,也許天天都會見面的學生,突然有一天就離開了!
也許,就再也不會見面了~
 
所以,如果身邊有你很想珍惜情份的人,
不要吝於付出你的真心,
多用點心,即使相隔很遠、不能常常見面,還是可以維持彼此間的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