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喵媽咪的賣場看到這幅,原本想說給兒童拼片較大,加上只有親切的300片,立刻就帶了一盒回家拼拼看!

現在就來介紹這個來自美國的品牌 Pomegranate 的 「The Kiss

 

外盒本身排版設計我很喜歡,簡單、乾淨,也很有質感

The Kiss 

 

背面也有關於畫家的簡介

The Kiss  

 

盒子本身的厚度很小雷有的拼,四個側邊也套用了不同的圖、字排版,讓擁有者及賣家都可以依照需求擺放,非常貼心!

The Kiss  

 

開盒照~滿滿的拼片

The Kiss  

 

夾鏈袋的包裝感覺很好,拼片也算滿乾淨的~不過裡面除了拼片以外,沒有膠水、刮板與補片單這類印象中都會附上的東西0.0

The Kiss  

 

倒出拼片~看起來好像還好齁?!

The Kiss  

 

其實~真得頗大一片的~(右邊是小雷的拼片)

The Kiss  

 

厚度的部份也來比看看~(既然都拿出來了XDD)

以紙價爆高的美國來說,這種厚度根本就是大放送....Pomegranate勝!!!

The Kiss  

 

邊片們~成亂七八糟隊形~散開!!!!(喂~那個一凸三凹的同學,不要企圖假冒邊片....)

The Kiss  

 

先把邊片完成!拼好的瞬間~我覺得...我被騙了..... >"<

喵媽咪~妳不是跟我說比一般的500片大一點點! 拼起來的外框都已經超過半開的底板了>"< 尺寸也大太多了吧!

The Kiss  

 

基本上拼片的密合度不錯,不過拼的時候,覺得背面的平整度有點點小瑕疵

The Kiss  

 

先把主題兔子完成~

The Kiss  

 

接著是地面的花草~仔細觀察生長方向,滿好拼的

The Kiss  

 

接下來把蝴蝶就定位,就是我最頭痛的樹叢...

The Kiss  

 

到後面幾乎都是靠對刀膜的方式再拼...終於完成!!!

The Kiss  

 

完成圖真得很不錯捏~來看看局部圖~

花草的部分選用很亮麗的色彩,讓圖本身活潑了起來

The Kiss  The Kiss

 

兔子的眼神我覺得好奇中帶著祥和,彷彿時間凝結在這一刻了

The Kiss   

 

樹間飛舞的蝴蝶

The Kiss  The Kiss   

 

兔子身上的每一根毛都細膩的呈現出來,遠景的山嵐也沒馬虎

The Kiss  

 

主題局部再一張,天空雲彩的呈現也很棒

The Kiss  

 

拼後感: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這幅並不適合小孩子拼....(唯一適合的只有拼片的大小吧!>"<),這幅雖然是300片,由於是大拼片所以完成圖的大小還是有一定的規模,也因此保留了畫作本身筆觸的質感!這點我覺得真得很棒~ 拼的過程很愉快(雖然卡在樹叢的時候有點生氣XDD),不過Pomegranate品牌底下有許多很有特色的畫家,未來可以嘗試不同風格的畫作拼圖,這點十分很令人期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