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奈媽的一句話的延伸,讓 N.P.C 這個團體成立了!!
 
什麼是 N.P.C 呢?
 
其實就是 Nice Person Club 的簡稱~
 
中譯:好人俱樂部!!!
 
 
 
本俱樂部起源於奈媽的諄諄教誨,
 
「人好就好了~」
 
儼然成為我們家的家訓,
 
也許之後會收錄至醒世格言之中,
 
因為謹記家訓,
 
一整天,奈奈已經被奈哥發了無數張的好人卡了!!
(不過我也回發他好幾張~~~)
 
不過被自家人發卡到還無所謂,
 
在學校我也瘋狂的收到卡是怎樣!!!!!!!
 
連老師Erber都說,nana is too nice!
(還給我重複兩次!!!!>"<)
 
我知道我是好人,
 
不過我也希望有人喜歡好人~
 
更希望可以遇到願意疼愛好人的善心人呀~~~
 
 
 
好人俱樂部正式成立!
 
加入的條件很簡單:
 
人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