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今天經歷了很多第一次唷!!!
 
第一次過感恩節Thanksgiving,
謝謝奈哥那麼照顧我!^^
晚上在家煮了火鍋,果然是家鄉的味道吐舌頭
 
第一次吃「山頭火」的拉麵!
奈哥居然說麵條好像是沒煮熟的泡麵..........
 
第一次去Dell Ave.
每一間房子都像是設計師設計的住宅,房價一棟約四百萬美金.....
 
第一次去UCLA,
見識到真正的『大』學,
我想裡面的學生,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才可以正確的找到自己的教室吧!
 
第一次開車!!
沒錯!!!奈哥居然讓我試開他的車ㄝ~~~~~~~~
(奈哥真的是大好人!!!!!)
適逢Thanksgiving假期,奈哥帶我到costco的停車場練習,
開車好像沒那麼難呢~~~~開懷大笑
 
另外,第一次打網球!
網球真的滿難的,可是我覺得很好玩!
奈哥說剛開始都會充滿新鮮感,之後就會覺得累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繼續玩網球~
 
今天有累到,也有運動到~
Thanksgiving的這一天,很有趣!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