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生活型態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原本早上的課程轉到晚上,
 
今天是ESL LEVEL5早上班的最後一堂課,
 
聽到同學說「我會想念妳的!」,
 
心裡暖暖的卻又滿滿的不捨,
 
老同學這樣跟我說,其實我也真的很捨不得他們;
 
新同學這樣跟我說,讓我覺得充滿感動。
 
 
 
其實,我對自己的生命定義,從來都不覺得是『重要』,
 
能在對方的心中佔有一小塊地位,
 
讓我覺得自己真心的付出,對方真的有用心接納和感受,
 
很高興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
 
也許未來我們見面的機會減少很多,
 
不過,在我心中,妳們都是無可取代的珍貴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