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第五天,
我自己真的認清這個事實了!
 
先不談工作的充實感多少,
我還真的不適合賣勞力的工作~
至少相較之下,
我覺得我的EQ應該比勞動力的數值高很多!
 
身體開始有點排斥的狀態,
手上油膩膩的味道,怎麼洗都去不掉,
有想剁掉自己手的衝動!
 
我覺得自己是細心的人,
洗米一定要淘個五次以上才覺得可以煮,
每次使用鍋碗瓢盆一定會先用水沖過!
在這方面,我有潔癖!
因此,我的動作快不了。
看到店的廚房秘辛,
即使有免費的餐提供,
我還真不想帶東西回來吃~
不是食物的問題,純粹是個人的問題。
 
我好想週末去爬山、想去騎馬,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我想當作家、想寫小說。
 
不過說真的,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已的生命沒有什麼意義~
一整個就是在浪費錢的存在,
我還真的挺沒用的!
 
到底,我該往哪邊努力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