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敏感的人,
也是很容易就想很多的人!
快樂的時候可能有著無可救藥的樂觀,
可是相對的,若是不開心的時候,就會陷入低落的無限迴圈之中。
 
我是許多朋友分享心事的對象,
因為這些朋友認為我有著不錯的溝通技巧,
也有朋友說,我有過人的觀察力。
應該是這樣吧!?其實我自己也無從比較起,
不過我自己知道,也許因為看別人看得比較清楚,
卻反而看不清自己了!
所以遇到問題的時候,也許只有自己才能把自己從深淵中拉起來。
 
朋友會給我安慰和力量,
可是我深信不論任何事情、任何人,
唯有自己真正想通的時候,才能獲得真正的解脫!
而親朋好友所能做的,只有分享自己的想法或是經驗而已,
一切,還是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之間。
 
前一陣子陷入很嚴重的低潮,
很深、很深的那種,
可是,一旦了解自己缺少的部分之後,又恢復到隨時都很開心的日子。
 
我很想念早上的課程,我總是得到很多的肯定及力量,
因為想找回一些自己失去的東西,
所以仔細思考之後,我加選了一堂早上的文法課!
除了需要更多可以講英文的機會!
還想與更多人接觸,以及重新找回「學習」的感覺。
 
接下來的日子,我必須要早起上第一堂9點開始的課,
下課之後開始我的工作,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吃點東西,然後上晚上六點半開始的課,
讓自己很忙碌,就少了很多胡思亂想的時間,
也可以從中獲得很多!
這樣的生活讓我多了許多期待,
雖然會很忙,會很累,
可是,我想要努力的過日子,
一個讓自己將來回顧的時候,
不會覺得遺憾的生活。
 
FIGHT! FIGHT!!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