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剪了頭髮了!
 
在美國,為了節省,所以都是自己動手剪頭髮。
一開始只是修修瀏海,
直到知道打薄剪的便利之後,立刻請na媽幫我寄了一把過來,
之後,就開始自己的剪髮之路。
明明沒受過訓練,卻還是有模有樣的學著把兩側同位置的頭髮拉起來比較長短是否一致,
果然,就算技術不如人,至少架勢一定不能輸人(無意義的堅持!)
 
這時候就特別慶幸發明層次剪髮的人,
因為即使不是真的剪的很齊,因為頭髮有層次的關係,所以也不會被發現!
不過今天我動了大刀唷!
剪了差不多有近10cm的長度,
因為來到美國之後,非常隨心所欲的把頭髮留長,
所以其實剪了10cm似乎很長,但好像也看不出來。
 
接下來就是看朋友的反應,
如果沒人看出來,我想應該就算OK!
對於外行的人來說,沒失敗就是成功。
 
另外,前天到AV家學作饅頭,
原本想說應該很累人,沒想到真的很累人!
不過我有AV夫妻當我的良師,
所以成果還不錯呢!(很好吃~~吐舌頭)
回到家之後,雙手痠痛到不行,
立刻把酸痛軟膏拿出來當乳液擦,不過還是來不及抵擋酸痛因子的活躍,
半夜酸醒兩次,最後只好手臂包著熱敷墊睡覺,
隔天醒來真的好多了,
卻在晚上洗完澡之後又開始酸痛!
所以我得到了以下的結論:
1. 以後要帶著感恩的心情吃著每一個手工製作的饅頭。
2. 想自己作饅頭,一定要先準備好揉麵機。
3. 想作饅頭一定要有伴,不然過程真的很無聊。
4. 該擦酸痛藥膏的時後一定要立刻擦,不要等發作之後就來不及了。
5. 原來,洗澡也是會用到手臂的肌肉....................
 
最後,
我收到na媽送給我的可愛USB隨身碟,
真的真的很CUTE唷~
微笑滿分的Q版媽祖,以及充滿夏季氣息的可愛人字拖,
我們家na媽越來越厲害了,不但會用msn、skype,還會寫網誌!現在更會自己買3C商品了~ 戴太陽眼鏡
 
放照片讓獻寶一下XD
愛女心切的na媽,用可愛小物幫Nana加油打氣!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