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沒想到我的網誌居然那麼多朋友關注!
真的很感謝大家!
 
nana是個愛賭氣的孩子,
那天真的有Broken heart到,忍不住跑上來抱怨一番,
大家的意見我都有記在心裡了,
謝謝妳們捏~ (用力抱一個!)
 
我不是頂聰明的人,記憶力也很差,
加上曾經對英文整個排斥的很嚴重,
自己真的沒想到會來美國學習這個令我避而遠之的語言;
不過來到美國之後,突然覺得學習英文真的很有趣!
美國人的教育方式大部分都是採取比較正面的鼓勵,
至少我們學校的老師都是這樣,
MA老師說過,對許多美國人來說,
因為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所以許多人並沒有特別積極去學外來語,
我們卻很願意去學習英文,真的很厲害!
在語言學校,雖然大部分都是華人,
不過每當可以跟其他不同國家的朋友用英文溝通時,
雖然我們都講的不好,還是很有趣,
我覺得自己從一句話都不敢開口到現在,
可以簡單閱讀一些東西和與人簡單溝通,
即使速度不快,卻總是令我開心不已,
跟老師對話,雖然很害怕文法錯誤,卻還是覺得很快樂。
我覺得滿幸運的,可以遇到很親切的老師,很熱情的同學,小卻滿溫暖的語言學校。
 
 
 
另外,
昨天手腳都受傷了,
小腿腫了一個包,有瘀青現象;
手被熨斗燙到一點點,
當場體會到B.B.Q.的肉兒們的心情。
 
 
 
wish my future will be in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