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在國外渡過生日,沒想到讓我快樂到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主要的工作,還是努力製作網頁,
下午兩點多,AV家、PINK、CICI和CURTIS到店裡來探望我,
大老闆特別優惠飲料免費加大,感謝!Red heart
自己的同學來到店裡,ㄧ同成就我的第一次點餐,大家耐著性子讓我慢慢點!Open-mouthed
收到AV的狗狗鎖圈(特地送我跟我們家球仔長的一樣的阿雪,好開心Red heart)、
CICI醬的鈴鐺銀墜(鏤空的鈴鐺墜子好漂亮Red heart)、
PINK送的MEMORY BOOK(一整本就很精緻,很特別呢~Red heart)、
YU醬送的束口袋(居然挑到我想要的尺寸,上面還有超可愛的和風貓咪Red heart)、
CHARLIE哥的奶油酥餅(家鄉的味道,收到了Red heart)、
AUDREY送的唇蜜和睫毛膏(粉粉的顏色我喜歡Red heart)、
MAMI送的現摺紙鶴(上面還有寫祝福的話Red heart)、
JAN送的貝殼吊飾和哆啦蓮蓬頭(曾經有過相同的東西真的很巧呢Red heart)、
ALLISON送的水果花盆栽(真的很可愛很可愛,還有小花氣球~Red heart)、
當然別忘了還有哥哥姊姊送的包包,
以及已經算不出來自多少人的祝福,
大家一起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好多好多祝福的擁抱,
很多很多驚訝聲(因為小妹我已經27歲了,卻沒幾個人相信!);
還有,
JIM送的巧克力蛋糕(有甜到~~~~Red heart)
YU醬送的咖啡蛋糕(有香到~~~~Red heart)
姊姊送的提拉米蘇蛋糕(有飽到~~~~Red heart)
一天收到Birthday cakeBirthday cakeBirthday cake,也真的是很特殊的經驗~Red heart
相同的願望也許了三次唷!(努力加強信念,一定要實現!)
 
謝謝大家為我所作的一切,
讓我深切的感受到,你們是如此真實的在我身邊,
讓我體會到,來自你們的所以關懷與愛。
 
謝謝,謝謝,27歲的生日,真的很快樂。Open-mout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