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宅...(好像不需要特別說明...)
加上我對維尼家族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所以雖然這次台中燈會的主燈是迪士尼系列的,
但我一直都沒特別的興致想去看~

不過上週,小二傳了簡訊說"我和小愛要去台中看跳跳虎唷!"
好朋友特地來台中玩,當然要卸下我宅女的包袱囉!
所以,也才促成這次的花燈之旅!

其實之前曾經經過文心森林公園幾次,不過沒想到裡面還滿大的呢!
我沒看過幾次燈節,所以無從比較規模大小@@
小二倒是很興奮的說,「好值得唷!好像來到維尼的主題樂園~」
在此,Na忍不住想代替台中市政府感謝妳的支持!XDDD
不過,別再嫌棄台中的小紅人比較肥了~>"<



話說,主燈的照片呢?!
ㄝ....其實因為沒拍到它全亮起的樣子....所以.....請到相簿翻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