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友準備離開台中、衣(ㄍㄠˋ)錦(ㄌㄠˇ)還鄉,

所以立刻揪了傳說中的美味餐廳 - 香妍小館 聚餐。

香妍不論招牌或是餐廳本身,都非常低調!

第一次來的朋友幾乎都會問說,"到底在哪裡呀~"我想應該是老闆娘的用心,避免過路客在用餐時間進入時的打擾。

 

連續的陰雨天,感謝今晚放晴了!我們很順利的提早抵達~

 

  

好喜歡這面牆,上面有好多特色明信片及照片~

 

 

MENU的部分與初訪時相同(沿用之前的照片),今日特別主餐除了豬豬豬(900元)還有上次沒有的帶骨牛排(1500元)

 

這次就直接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囉!

    

前菜的部分與之前相同,巴沙米可醋+橄欖油的沾醬,外脆內軟的小圓麵包,再次品嚐還是覺得好好吃~~ 

 

 

讓裡面香軟的白麵包吸收沾醬,微微的酸味大大提升了麵包原本的香氣~不太愛麵包類的我,都愛上這個味道了~ 

 

 

今日湯品是青豆仁濃湯

介紹時小太陽面露驚恐! 因為他很怕草味重的蔬菜,不過嚐了一口之後,鮮奶油中和了草味,還增添了香濃,讓他一口氣喝光光~

 

 

健康滿點的水果沙拉~ 這盤裡面有:葡萄柚、小黃瓜、葡萄、西瓜、香蕉、鳳梨、小番茄、木瓜、香瓜、芒果、蘋果、水梨和生菜

醬汁是老闆娘特製,添加了蜂蜜的香醋,怕酸的我都可以直接喝掉碗底的醬汁~ 

不是我沒品呀!是老闆娘希望大家都能吃光,不要浪費食物! 

 

接著是焗烤馬鈴薯,這次我們七個人一同來品嚐,所有機會可以看到三種尺寸的擺盤

單人份 

 

雙人份

 

四人份

 

吼~~~~~表面烤的焦香起司真是迷死人啦~~ 

 

 

上次也讚嘆過的薄片馬鈴薯,最棒的就是還保有微脆的口感,卻又不會有馬鈴薯太生所擁有的土味~金齁呷  

 

主餐準備登場~ 搭啦!

首先上桌的是,培根小里肌裹煙燻起司 750元,這道很厲害,培根的香氣狂撲鼻,是給不給人活啊~~~ 

 

 

一切開,濃郁的起司延展開來~ 煙燻的香氣搭配起司,真是棒極了!

友人分我一口,原本我很不喜歡培根的鹹和油膩感,但是這個味道很好且不油膩,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接著上桌的是我點的 小春雞佐香草奶油醬汁 900元 ,外型看起來很樸素對不對~嘖嘖! 其實這是有玄機的呢~~

 

 

從中切開,裡面居然塞了菇菇飯! 飯中混和黑色的部分應該是木耳,乍看之下以為是紫米XD

 

 

雞肉很鮮嫩,飯也吸收了雞肉的香氣,可單吃或沾著盤上香草奶油醬汁,兩種口味一樣幸福~ 

 

小太陽心心念念的豬豬豬,咖哩醬汁和香料松阪豬,香氣非常濃郁,搭配甜味十足的蔬菜一起吃,可以舒緩口中的濃厚感,不用怕膩口喔!

(某人之前還跟我說想點鴨腿,你這個叛徒!!!! 

某人表示:我無法背叛豬豬豬豬豬~~~~~~~ )

 

依舊經典的鴨胸,友人的餐點一上桌,我的心也飄過去了~~ (結果自己也擺脫不了之前吃過的料理~ 

 

這次的甜點是檸檬乳酪蛋糕,一入口滿滿的檸檬香氣,果酸與乳酪彼此完美相襯,即使很飽但我們都吃光光了! 

 

飯後不苦的黑咖啡與新鮮果汁

喝到接近壺底的果汁根本中獎,會獲得滿滿果粒~ (沒錯!我有喝到一杯精華版的果汁~ 

 

食物好吃,除了店家的用心之外,一同品嚐的好友也增添了美味,

雖然好友即將回到老家,未來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這次來到香妍小館,也希望能讓她多一份美好回憶。

 

香妍小館每次只接待20位客人,兩個月前開放預訂,

因為真的很熱門,所以計畫到此用餐的朋友們一定要提早訂位喔! 

 

延伸閱讀:

[台中吃飽飽]充滿家庭氛圍的傳說名店- ANAIS 香妍小館 

 

店鋪情報:

ANAIS 香妍小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 

營業時間:午餐 12:00~14:00 / 晚餐 18:30~21:00;週二公休,週一、三僅供晚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