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一直跟我說GB鮮釀餐廳很好吃,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對這類的西方的啤酒餐廳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這次的初體驗(羞),是為了慶祝朋友生日的邀約。

在大墩店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的關係,

我們轉移陣地,終於讓我在新光三越踏進GB啦~~~~

 

 

我們的位置是靠窗的角落,新光店的座位其實不多

 

餐具被捲在口布裡,所以請勿企圖帥氣的想甩開口布..... (我才不會說我差點這麼做! 

 

GB的餐點價位稍高,不過份量十足,主餐類的價格大約落在400~800之間,

因為第一次四人來吃,所以我們決定先點一道沙拉和兩道主餐

西南風味炸雞柳沙拉(★★★★)  420元

雞柳條表面酥脆,裡面軟嫩且非常啾西;第一次品嚐加了黑豆的沙拉,整體味道很融合,非常好吃喔!!

 

雞肉奶油蝴蝶麵(★★★★)  480元

這道是季節菜色,最特別的是上面那片像餅乾的起司片,品嚐的方式是是將其壓碎,和麵拌在一起入口。

某人好奇的單吃了一小片,吼!!!!!!!!!!!起司逆襲啦!!!!!!!!!!!!!!!!

↑這次也不會說是我這麼做~ 

 

巴登巴登豬腳(★★★★★) 820元

這道厲害啦!!也是季節菜色之一,一上桌我們就愣了一下@@ 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所以後來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切

 

↑這就是專業呀!!!!!!!!!!! ! 

這道真的很推薦。我對豬腳的印象不是太油就是皮太韌,所以其實我原本對這道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是這道吃起來不韌而且肉質的軟硬度也控制得很好,重點是搭配上啤酒芥末醬和酸菜,真的很好吃,一點都不膩口!

底下還有炭烤的紅椒、杏鮑菇等,也很鮮甜,

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啦~~~ 

服務人員還有跟我們說,因為這道豬腳是限量供應,所以如果想品嚐的話,可以打電話先預訂喔!

這天大約7點半以後的客人就已經吃不到這道菜囉~

 

品嚐完兩主餐一沙拉之後.........

怎麼辦.............

有點意猶未盡ㄝ~~~~~ 

 

可能是我們少了啤酒這種會幫忙填飽肚子的飲品,加上是四人一起分食,

最後大家討論了一下......................決定加點啦!!!!!!!!!!!!! 

想說選擇分量不多,又能吃到不同口味的餐點,

所以我們選擇了........................開 胃 菜 ~~~  

等等.....這樣吃完又開胃該怎麼辦?

繼續再點一輪主餐嗎? 那該點什麼主餐好? (不對

 

經典組合(★★★★) 520元

結合酥炸花枝不會韌,一咬就斷,而且有花枝的鮮甜,配上泰式的沾醬非常適合! 中間是田納西雞翅,外層的醬汁不會太鹹,肉質也很鮮嫩;美國西南風味捲也很特別,薄麵皮加上雞肉、黑豆及一些蔬菜混和,口感綿密味道不錯! 

如果和我一樣是第一次來GB,非常推薦點這種組合式開胃菜來嚐嚐口味~  

 

最後是我們偷偷加點的,為了幫友人慶祝誕生日!!生日一定要有蛋糕的呀~~

 

布朗尼蛋糕(★★★★★) 280元

身為一名愛好巧克力的人,非常私心的點了這一道! (不是壽星還擅自挑了自己想吃的...)

原本以為是小小的蛋糕,真正上桌時,其實不算小喔!而且上頭的冰淇淋給得非常大球,巧克力的部分也不會太甜,上面的那片厲害的巧克力小皇冠,就直接交給壽星了。

底盤淋上的是巧克力醬和焦糖醬,我們用叉子刮了一點吃,味道還真的滿不錯的ㄝ!! 因為我很怕那種會甜到喉嚨痛的糖漿,

這巧克力醬和焦糖醬混和起來非常美味喔! 我們還真心說:好想把盤子拿起來舔乾淨~~ ,可見有多好吃XDD(誰知道呀

 

題外話心靈小劇場:

本來舔盤子這件事情是想交給壽星做的,不過因為了保持他帥氣的形象,我們就不逼他了 

雖然我們很想打包巧克力醬和焦糖醬,不過我們因為怕被認為是奧客導致會被警衛帶走(?) ,所以我們還是用目光看著那被收走的盤子....

 

 

店鋪情報: 

GB鮮釀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3樓

電話:04-2259-5488 (可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24:00 / 周六、周日10: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