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媽咪收到了訂購的Pintoo拼圖,將這個滿額贈品送給我!開心開心~

這次來分享關於Pintoo 的「心鼻貓5月份DIY杯墊」的拼圖心得!

 

當我拆開之後......

 

 

鏘鏘~~

月份喵杯墊  

完成了!!!! 

 

(蝦密!!心得只有這樣結束了嗎!!!?)

 

ㄟ豆~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寫這篇心得文的!因為之前拼過2月份的心鼻貓杯墊,

除了雷~還是雷!在此分享一下兩者的差別!

月份喵杯墊  

我想,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兩者的精緻度與差異~

 

 

DSCN8070.JPG    DSCN8073.JPG    

讓我一直介意的掉色問題

 

DSCN8071.JPG  DSCN8072.JPG

還有拼片印刷的錯位問題 (後來對角線三片連接片對調之後就正確了~囧)

 

因為這幅2月份心鼻貓杯墊的品質,讓我拼過之後就對Pintoo的拼圖品質產生了質疑...

 

不過這次拼的5月心鼻貓,真的超可愛的!!!!

月份喵杯墊  

除了圖本身真的很可愛,印刷也沒有錯位的問題~

 

月份喵杯墊  

用深色底再來看一次,也沒有先前出現的掉色問題唷!!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貼在辦公桌的隔板上

月份喵杯墊  

 

拼後感:

我還是很喜歡Pintoo的手感,尤其是組合拼片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棒!雖然一度拼片本身的品質和包裝讓我很失望,不過我想現在又再度讓我燃起了信心!希望Pintoo能夠繼續努力,讓許多和我一樣的拼友們,能夠重新愛上這個品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too 品圖 心鼻貓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