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是許多人的夢想世界,米奇米妮也擁有許多FANS,

雖然我是唐老鴨派的,不過也忍不住被這幅拼圖吸引了!

 

這次拼得是Tenyo 的「花火の想い出

Disney

 

這是我第三次挑戰夜光拼圖,

第一次挑戰同為Disney系列的1000片摩天輪,

果然在摩天輪的區塊被擊沉了...(最後是喵媽咪幫我完成)

第二次是Lasson的500片海豚,

迅速的再次被擊沉....(都沉到海溝了我...)

從此,我對夜光拼圖只敢遠觀不敢褻玩了~

 

為什麼敢挑戰第三次呢?

因為~這次是對我來說算親切的500片,加上卡通圖的線條比較清晰,

"這次總該拼得起來了吧!!!!",奈奈可是抱著「不成功(超有骨氣),就放棄(立刻洩氣)」的決心,再次挑戰夜光拼圖!

好險老天保喲!這次總算拼起來了~不然我想這篇文也準備一起沉進深深深海裡了...

 

PS.因為有些照片真的太暗~所以照片是有調整過亮度...

 基本組合,補片單、厚紙刮板、膠水

Disney  

 

接下來是很乾淨的拼片,

Disney  

 

拼片的厚度、顏色與切割都很完美

Disney  

 

 啊~好清爽的拼片呀~~~先把邊片挑出來

Disney    Disney

 

因為構圖的關係,所以很迅速得就把外框拼起來了!

Disney  

 

接下來就是主角米奇和米妮以及煙火
Disney  

 

我很喜歡這片煙火的部分,好歡樂呀~~~(自HIGH中!!)

Disney  

 

接下來就是依照色塊分類拼片

Disney  

 

然後就~~完成了!!!鏘鏘~~~(偷偷換了黑底的板子,顏色都跳出來了!)

Disney  

 

來看局部的部分~日式傳統庭園的池塘造景,連水面的煙火反射都畫進去了

Disney  

 

背景的大樹也有考慮到煙火閃光的反射

Disney  

 

牽牛花的葉脈也有畫出來,點點亮亮是螢火蟲

Disney  

 

夏日必備蚊香小豬

Disney

 

主角們的特寫

Disney  Disney  

 

相親相愛的一起玩仙女棒

Disney  

 

美不勝收的煙火

 Disney  Disney  

 

更多的細節照,和服的紋路、米妮的花型頭飾、以及與米妮頭飾相似花樣的米奇的扇子

Disney  Disney Disney  

 

仙女棒燃燒的光亮也非常擬真

Disney  

 

再來一張完成圖~

Disney  

 

拼後感:

米奇米妮的圖總是傳達著甜蜜的訊息!讓人在拼圖得過程中心中滿溢著幸福感。

夏天就快到了,找個機會,和心愛的人一起去看花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