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奈哥的同事一起去JASS CAT吃飯~
懷念的小火鍋呀!!
點了牛奶鍋,味道還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加價點的飲料口味就普普~
little tokyo的 shabu shabu雖然肉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其他的配料真的是~~~~~少到很可憐!
卻還是生意興隆!
JASS CAT的小火鍋也許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與期待吧!
吃的很飽,很美味!^^
 
***************************************************************
 
跟Rose同學有個很無聊的約定~
就是~~~
 
我做蒸蛋給她吃!
 
Than~
 
她也做蒸蛋給我吃......
 
雖然我實在無法理解這個約定之中的重點在哪裡~
不過,真的要煮東西給別人吃還真的有點點緊張呢!^^"
所以依照約定(其實是rose跟我討~Q_Q),晚餐就煮了最簡單的蒸蛋,
沒有裝飾,也沒有料的那種~
至於合不合她的胃口,明天才會知道結果Thinking
 
我突然可以體會到如果有對象願意品嘗,就會產生想要煮東西的動力!
我想~我到美國的這段時間(特別是奈媽回台灣之後),
也許我自炊的次數已經大於過去在台灣五年次數了吧!
煮飯的樂趣,似乎有點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