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課已經四天了,
班上的同學也算已經固定了~
 
上課很有趣~
美籍的老師都很活潑,
即使是教枯燥文法的MA老師~
(她的名字真的叫做MA~~~)
除了外表很像珍妮佛羅培茲以外(膚色深一點),
很喜歡Johnny Depp(隨身攜帶他的照片~),
會用很簡單的例子讓我們理解文法~
我覺得MA老師真的很棒~ :D
I like her ^^
 
奈哥選的學校因為是位於華人區,
來自台灣的學生人數比例可以算是壓倒性的勝利~
不過還是有來自其他國家的同學~
我的班上目前固定上課的同學~
四名來自台灣、四名日籍、一名墨西哥籍、一名泰籍和一名韓籍~
雖然同國籍的人在一起還是會習慣用熟悉的語言~
不過沒有固定座位所以還是會用英文簡單溝通~
原本還滿害怕英文的我,似乎也敢開口了! ^^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同學~
 
midori:應該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同學,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們搭同班電梯!因為很可愛~所以印象很深刻!
後來同班,很開心!^^
 
umi:程度測驗的時候坐在我的後面,來自台灣,本名很特殊~
high起來有點crazy!
Erber老師喜歡叫她英譯的中文名字YU~~CHIN~~~~~
 
rose:跟我同齡的女生,一樣來自台灣!
因為上課時間都一樣(要到下午)所以接觸時間也比較多~是個很獨立也很有趣的女孩!^^
 
shinya:本來還以為是韓籍XD 完全忘了與「眞哉」同音!
所以其實shiya是來自北海道的大男孩!個性感覺很大氣,很活潑也很逗趣~
而且是帥哥一枚唷!XD
 
tatsuya:來自奈良的男生,家鄉是產鹿~(奈良的鹿很有名~)
據說離京都很近,(奈奈的地理很差~)雖然不知道tatsuya未來打算會留在美國還是回去日本,
不過有機會的話!應該可以讓他當嚮導~吐舌頭
 
yoshiko:媽媽級的同學,打從心底覺得很不簡單,以前我覺得自己在意年齡與學習間的平衡,
卻從yoshiko身上看到不凡的學習精神,其實不論幾歲,有心學習的話都不是問題!希望未來的我也能有這樣的學習精神~ ^^
(謝謝yoshiko教我おにぎり的秘訣吐舌頭
 
其他的同學還不太熟悉,相信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我這群可愛的同學給大家~
 
題外話!
今天上學的途中看到了三隻肥松鼠~(其實也沒肥啦!只是滿大隻的~)
不是遠遠的看到唷!是牠們就在前面跑來跑去~
超級可愛的啦~~~ >"<
(奈哥說~看到臭鼬比較稀奇~所以我開始期待臭鼬的出現了~~ A____________A )
還看到我曾經很想養的美國短毛貓!
奈哥說~美國到處都是這種貓(野貓level),飛到台灣就變很貴!
 
晚上奈哥帶我去吃海南雞飯~~~
yammy~~~~吐舌頭
 
今天很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