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美國之後,
英文名字是很重要的~
畢竟對外國人來說,我的名字並不是很好記!
所以奈媽之前一直問我要用什麼英文名字,
既然中文叫奈奈,那英文還用想,當然就是Nana囉!
不過奈媽卻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奇怪,
最後,當然我在學校還是用Nana!
 
說到「奈奈」這個名字,
其實還滿多朋友問過我由來的,
簡單來說,之前玩Cross Gate(魔力寶貝)的時候所使用的ID中有個『奈』字,
因為喜歡朋友叫我『奈』,所以後來玩遊戲都會盡量使用這個字,
直到後來到了台中的公司,在自我介紹的時候隨口說出可以叫我奈奈,
最後才變成公司所有同事都叫我「奈奈」~
而且之前奈媽幫我訂製的姓名手鍊也是Nana,
所以,我很想一直沿用這個名字!
 
到了語言學校之後,
我也覺得這個名字真的滿不錯的~
不但好唸,也很容易記憶,
相對的,被老師點到的機率似乎也比較高.....
(也許是幻覺~幻覺~~~)
 
不過,我喜歡我的名字 -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