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 / 01) 和yu-chin、yu-chin姊 and 姊夫一起去Dineyland玩!!
而且還是一天玩兩個樂園唷~Disneyland and California Adventure~
謝謝yu chan約我去玩! ^^
 
兩個樂園的遊樂設施差滿多的!
加州冒險樂園一整個就是很「冒險」,
光是摩天輪就讓我跟yu chan快昏了,
別小看冒險樂園的摩天輪,
除了部分是傳統固定的座艙(不知道那個叫什麼orz),
另一種就是會滑動的,
看起來還好,一旦滑動,可是有如海盜船般的感受!
快結束的時候,yu chan眼眶都有淚珠在滾了!!
真的不適合膽小的人!
 
之後我們就到Disney land,這天樂園開到午夜~
所以我們玩到快閉園才離開!
周末人潮真的很多,不過也看到很多Disney人物,
感覺起來,美國的主題區域比較多,連蟲蟲危機都有自己的一區。
 
 
後來我們還去參觀Mickey的家,最後還可以跟Mickey一起合照唷!
拍照結束的時候我跟Mickey握手,Mickey還親了我的手背一下(啵!很大一聲)
讓我忍不住回來立刻跟奈媽炫耀 戴太陽眼鏡
 
樂園晚上的Show也很棒,看到了水幕電影和超美麗的煙火,
相較之下,Tokyo Disney land的煙火反而沒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令人感到滿滿幸福的煙火show結束後,
還有藍色的聚光燈搭配泡泡所營造出下雪的氣氛,
心中萌起一個念頭,
若是在這種情境下被求婚,我想答應的機率應該是98%吧!
 
雖然很多去過的人都跟nana說不是很好玩,
不過nana跟yu chan可是一整個high,
也許就像yu chan說的,
因為我跟她都是幼稚鬼,
明明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卻像個孩子一樣瘋狂的開心~
有個地方可以讓你自由自在的回到孩童時代,
找回最單純的快樂,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
愉悅的去玩,開心的笑,跟陌生人揮手,
我覺得,在這樣的世界中所擁有的,沒有心機,而是夢想中的和平。
 
題外話:當我們要離開樂園搭接駁車到停車場的時候,
接駁車的司機也許是快下班了,沿路唱了很多首耶誕歌曲,
而且還自己改編歌詞,雖然聽的不是很懂,不過還是感染到他搞笑的氣息,
明明玩到午夜已經很累了,還是聽他唱歌哈哈大笑!
 
我很愛耶誕節,
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歡樂和驚喜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