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節真的非常非常的特別!
Christmas Eve的晚餐,NA哥做了牛排唷!
小小奢侈一下,
不過差不多$10醃過的牛排肉,很大一塊三個人分還吃不完,
其實還真的滿划算的!
 
 
放上燙過的冷凍蔬菜、新鮮的蘑菇和蝦子!超好吃的~~~~吐舌頭
晚餐還喝了甜甜的紅酒唷!
點亮的聖誕樹、很好聽的耶誕歌~一整個就是很有氣氛呢!開懷大笑
 
晚餐結束後,為了等待午夜十二點(後來我們決定一過十二點就拆禮物!)
我們看了哆啦A夢今年的劇場版 - 大雄的魔界大冒險,
看電影果然時間過的非常快!
終於可以把禮物拆開了~~
 
今年有很漂亮的樹,
 
 
 
當然還有滿滿的禮物!
 
 
 
連樹上都有藏禮物唷!
 
 
 
我收到了很棒很棒的禮物!
臉用乳液(我一直想買~)、
I POD NANO的保護貼跟超可愛的天使、惡魔保護套(我一直想買可以保護mini紅的東西~)
和綠色的VAIO(連想都不敢想去買~)
真的非常~~~~~~~~~~~~~~~~~SHOCK!!!!!!!!!!!!!!!!!!!!!!!電燈泡
 
 
因為NA哥非常照顧我,也真的很疼我,
我知道今年耶誕節他必須準備很多禮物,
也著實花了不少錢,為了慰勞他一直辛苦的付出,
所以nana掏出生活費買了一台PS3當做耶誕禮物,
沒想到收到的卻是更貴重的東西!
 
 
這真的讓我很驚奇!
因為我知道NA哥一直想買一台MacBook,
SONY的產品一向也是以造型美、高價位著稱,
VAIO的價格其實幾乎跟MacBook不相上下,
所以,等於NA哥放棄自己的慾望換了我的禮物~
心情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小時候常常鬥嘴的我們,
現在感情可是好到令人羨慕呢!
當然,我們的感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啦~
不過收到的禮物都是自己很想要的,真的開心到不行!
今年的耶誕節,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開懷大笑
 
謝謝哥、謝謝姊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