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不中用!
 
在課堂中,老師問到未來想從事的行業,
我總是回答"writer",
也許潛意識中,我對寫作還是充滿熱情,
可是光是看網誌的更新速度,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從事寫作工作!
 
其實我的腦袋大部分時間都有在運作,
有如雙重人格般的跟自己對話,
常常想寫些東西,卻因為記性不好加上時間不巧,
看到鍵盤,就通通忘光光了~
好樣的! 我心裡常常出現這樣的註解。
 
以往我的網誌中基本上沒有談及任何牽扯到愛情的東西,
其實原因很簡單,
寫了,似乎有點像是炫耀文,
二來,是否當感情結束的時候,就要把以往的文章刪掉呢?!
我不喜歡刪文章,
如果是作為自己人生的紀錄,為什麼要刪除它呢?
光是這個動作我就無法理解!
 
不過,目前的確沒什麼關於愛情的東西可以寫!
所以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無須多加揣測。
 
最近似乎突然迷上了Email,
尤其是英文的mail!
我的英文很好嗎?
of couse.................................NOT!!!!!
不過看到自己可以弄出一篇看起來真得很像MAIL的東西,
總是會讓我覺得自己還不賴!
說穿了,就是可以自我安慰的虛榮心。
雖然寫MAIL的時候很開心,
等待回信的時候真得有點小煎熬,
也許大家都很忙,對通MAIL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對我來說,MAIL比電話來的親切!
除了很好備份以外,也不用擔心會處於無話可說又掛不了電話的窘境,
至少對於辭窮的我來說,MAIL真的是好東西!
 
所以,歡迎寫MAIL給我!
至於writer的夢想,
我會繼續keep goi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