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經歷了一場大病。
 
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年的LA不如"傳說中"般晴朗少雨,
天氣是一下下大雨、立刻大晴天、在一次大雨、太陽出來了卻依舊繼續大雨;
早晚溫差大,室內外的溫差也很大,
這樣頻繁的替換,終於!我感冒了。
 
感冒的痛苦就不要再回憶了,
不過發自內心有感而發的想說,
如果身邊有人身體微恙,請盡量的給予關心吧!
 
人總是在不順心的時後陷入自暴自棄的情緒中,
有如世界末日般,覺得人生無望,
當然,情緒取之於個人,
身邊的人雖然不見得可以幫忙解決,
卻可以給予力量的!
 
nana是很需要關懷的!
即使只是做做樣子,也希望能獲得一些微小的關心!
如果能夠得到支持的擁抱,會讓我更感到安心~
 
雖然現實考量上,總是會擔心被傳染的問題!
不過,na絕對不會企圖或是希望付出關心的人被傳染,
感冒的人,也不希望自己生病呀!
希望大家可以溫柔的包容身體不適的朋友~
 
na感冒的時候,na哥雖然很笨拙,不過也有照顧我啦XD
不過還好有姊姊的幫忙,不然我可能要多虛好幾天~
現在還有咳嗽跟流鼻水的症狀,
希望可以快點復原囉~
 
 
經過這場大感冒,
nana突然領悟了為什麼女性總是比較得人疼的真理!
女性感冒的時候,大部分男性會不知道如何照顧,讓女性自己想辦法!
照顧不是用嘴說的!更不是倒杯水就可以解決的好嗎!!!!!
而相反的,當男性感冒的時候,
女生會煮粥、隨侍在側,盡力讓對方可以在最舒適的情況安心養病!
雖然男女原本細心與貼心度就有差!
不過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不亞與女性的貼心男性,
關懷發自於內心,用心去體會對方的需要,才能了解對方的需求,
這絕對不是「辦不到」或是「不會」的問題,
而是你是否有下定決心去「做」或「不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