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現在幸福嗎?
我想我會大聲的說「我現在很幸福!」。
 
 
其實人生之中,當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如自己所願,
也許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的情緒都會反覆出現,
不過,至少當下的我覺得很幸福,
喜歡被小小依賴的感覺、喜歡被朋友喜歡的感覺,
喜歡被稱讚很聰明、表現的很好,
喜歡一種,有被看在眼裡的感覺。
 
 
我有個很喜歡的人,
從認識沒多久就很欣賞的人,
 
『能夠認識你,真好!』
 
一個讓我打從心裡這麼想的人。
人與人之間,雖然持續維持彼此之間關係需要由雙方一起努力,
不過卻又不能否認,所謂「緣分」的存在。
即使斷了連繫,有緣的話一定會再度相遇,
好朋友Linda就讓我深深體會到這件事情。
(不過當時也是因為Linda努力的找我,才讓我重新擁有這份深刻的友情!)
 
 
我想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著很想珍惜的人,
不論彼此的的關係是如何,
都要好好跟對方相處唷!
 
也許某一天,
當你遇到一個人,
每天只要看得到他就會覺得是小小幸福,
當他主動跟你打招呼時,會覺得心中滿滿幸福,
能夠跟他聊天十分鐘會覺得自己幸福到不行時,
我想,心中的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身邊圍繞著我很喜歡的朋友們,
這是我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