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例行的期末成績發表時間了!
升上Level 4之後,
真的覺得難度提高很多,
讓我著實花了很多時間去調適!
 
從小就不是用功念書的孩子,
對英文也曾經一整個很用力的給他排斥到不行,
自從來了美國之後,
才真正體會到學語言的樂趣!
從不太能溝通到可以稍稍溝通,
就像日本同學覺得我的日文程度出乎他們的意料一樣,
學著說出口,才知道自己原來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麼差。
 
這次期末的EXIT TEST在寫的時候有覺得比較順手,
比較看得懂題目問的是什麼了!
不過畢竟要等到分數出來,
才知道自己感覺到所謂的『流暢』是真實抑或幻覺,
所以今天拿到成績單的那一刻,答案終於揭曉了!
 
這學期的成績:
Grammar 90%
Listening  91%
Reading   91%
Exit Test  67 / 65 
 
YA!我的Exit Test有達到標準囉!紅心
不過這次我沒有拿到任何的獎狀~ SO SAD.... 傷心
But 我得到了更珍貴的東西~紅玫瑰
 
 
 
Level 5 ! we are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