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天氣真的很熱~
眾家親朋好友們,我聽到你們內心的聲音了!
 
位於北半球的美國,照理來說應該是比較涼爽的呀,
but事實上卻比台灣還要熱!
連續兩天都近40的高溫,已經不是光用"熱"就可以形容的。
 
學期結束的那天,學校將結業式移到公園辦,
雖然只有一個早上的時間,不過就聽聞有人中暑和曬傷~
全身而退的我,被陳西西稱讚"能曬太陽真好!"
吼~~人家我可是「自稱」—太陽公公的女兒,
星座守護星是太陽,紫微本命也是太陽,
(wow~一整個燦爛呀我~)
 
不過隔天去Santa Monica逛海邊,
僅只有一個早上,
我曬傷了!
果然人不能鐵齒,
穿著涼爽的淺色船型領上衣,
果然也曬出一艘船在身上了....
看來,還是需要買罐高防護的防曬乳才行,
現在身上又紅又癢,據說接下來會脫皮,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棉T是個好東西,
該包的時候,還是要包起來!
 
炎熱的天氣讓nana前兩天晚上睡的奇差無比,
心疼妹妹呈現呆滯加上眼睛泛血絲的na哥,
犧牲自己半夜必須起來手動開關冷氣,
也要讓妹妹我可以舒服的睡一覺,
一整個感動在心裡~
在nana世界的中心呼喚著:我哥可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不過如果遇到吵架的時候,這句話會自動換成Negative.)
 
因為睡的很飽,
所以有嚴重自HIGH的狀態,
無啥重點的內文,若是你還是看完了,
那你真的是我的知己兼忠實觀眾,
來,抱一個!
這是我僅能給你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