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和「決定」,
有不同的煩惱、面臨不同的困境!
 
為什麼我不是一個工作狂呢?
如果是的話,會不會生活的更愉快呢?!
 
每天睡前跟醒來,
滿腦子充滿的都是工作的流程跟內容,
對這種情況,自己真的感到很厭惡,
因為,即使休了假,卻感覺腦子裡還是持續在工作。
 
結果,在我的人生之中,就出現了一種很奇妙的狀況!
學校居然是我最想待的地方,
雖然傍晚六點半才上課,
可是讓我五點就想要出門的地方。
 
也許是寂寞吧!
很想念每一個同學,
想念老師,
想念早上上學時的沿途景致,
即使換到晚上班,
為什麼明明是同樣的路,
走起來,卻充滿了落寞呢?
 
什麼時候,
才能回到擁有自己生活的日子呢?
 
 
可能,要等到我中樂透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