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一個很不喜歡說謊的人,
因為我是如此拙於去掩飾,
當我討厭一個人,會清楚到全世界都知道!
所以如果我對妳還不錯,會笑著對你說話、並且不吝於給你擁抱的話,
那你就是在我的"喜歡"清單之中。
 
所以,其實我很慶幸我在這裡,
可以誠實坦然的跟OWNER說:對不起!目前的工作我真的做不來!
我想,也許在台灣,我可能直接被FIRE了吧?!
可是我遇到很好的OWNER,
說會找其他工作讓我做!
我有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跟長處,
如果有緣遇到適合的工作內容,
即使再累,還是會甘之如飴,
我喜歡打文件,喜歡設計AD,
這兩天被派到這類的工作,一整個做得很起勁,
雖然我沒辦法把圖畫的很好,
可是能夠排出讓人認同的AD,很開心、也充滿動力!
 
很多事情,
也許可以靠忍耐去撐過去,
不過,如果遇到可以信任的僱主,
真心接納並且願意溝通,
能夠坦然說出自己可及的能力範圍,
誠實,不失為一個可以舒緩自己壓力的方式。
 
 
工作快樂,生活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