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我們是有緣的。
 
有「緣」,可以相遇、相識,
有「份」,可以相知、相守。
 
我們擁有著不同的國籍,截然不同的成長背景,
還有近乎100%的相異處,
我還是很慶幸在茫茫人海中能與你相遇。
 
你總是不斷的追求著自己的目標,
一直如此努力著。
如同我的榜樣一般,
看著這樣的你,
讓我覺得自己也該努力,
因為希望有一天可以得到你的肯定。
 
如果順利的話,
明年春天你就即將遠行了!
與你的距離將會變的如此遙遠,
也或許,我們之間的距離也從沒接近過...
即使如此,
我還是由衷的希望你可以達成你自己的期望,
因為那是你所想要的生活。
 
不論你的人身在何方,
最重要的是,你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至少,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
 
要加油唷!
如果是你,一定沒問題的。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