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炫耀文!
沒錯,我忍不住來炫耀了~ Hot
 
今天我提早收到了今年的Birthday gift,
而且是我立志一定要擁有一個LeSportsac的包包,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並不算是什麼特別需要下定決心的東西,
當然,這個牌子也不如LV般的超知名品牌,
但是喜歡的東西,卻不是容易入手的價格,這時候就需要用「決心」來砥礪自己。
 
今天,Na哥跟姊姊帶我去Beverly Center,
第一次去覺得很新奇,
結果突然就被帶進一間店,
na哥還故意矇住我的眼睛(雖然在被矇眼之前剛好瞄到一眼!)
原來na哥特地帶我到LA唯一的LeSportsac專賣店選包包,
ㄧ整個開心開心呀~~~~~Open-mouthed
 
姊姊還多給我一個Bonus,讓我多挑一個小包,
所以我特別挑了AUGUST推出的兩款最喜歡的圖案,
永遠都是很棒的紀念。Rainbow
 
謝謝NA哥跟姊姊Red heart
 
 
Handbag-Eva Dash Print
 
 
 
Accessories-Olivia Aurora pr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