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如您所見,最近na真的非常的偷懶。
 
其實BLOG的功能不外乎就是抒發心情以及報告近況,
因為月初偷偷溜回台灣13天,行程忙碌因而沒有告知所有的好朋友,
再此先說聲抱歉!
停留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還讓我碰上在原地打轉的颱風,
已經難能可貴的週末就這樣泡湯了,
原本列在清單上的美食,也變成只是在清單上.....
 
不過我覺得,吃什麼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吃飯的人,
跟好朋友一起吃飯,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謝謝特地跑來陪我吃飯的好朋友。
 
 
na媽這次跟我一起回美國,
na哥安排了一趟舊金山之旅,
跟團的行程就是趕、趕、趕~~~~
雖然沒有辦法靜下心觀察每一個地方,
不過倒也瞎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不知道下次去SAN FRANCISCO是多久之後的事情,
但是這次旅行的經驗,讓我們知道下次可以針對哪些地方好好玩一玩。
 
謝謝na媽和na哥,
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他們的陪伴,我不太可能會自己跑去SAN FRANCISCO,
很棒的家族旅遊,很開心。
 
 
 
 
謝謝na哥幫我拍的照片,我很喜歡 Embarrassed
 
 
(迷之聲:na爸這次好像沒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