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網誌的發表頻率驟降!
是我的問題嗎?
突然發現自己的大腦在沒上課的時間,常常都處於放空的狀態。
我想,這是屬於大腦的倦怠期吧!
 
開了電腦,逛逛朋友的網誌!
嘿~大家更新的速度好像跟我差不多,
(雖然也有朋友陸續新增一些網誌上去~)
不過看到日期,MAYBE我至少每個月會有一篇的撐場面文還算是OK的!
 
我突然覺得,因為時差的關係,
加上我上線的時間真的不多,
也許很多朋友也都跟我一樣~
所以雖然心中惦記著彼此,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沒有機會說到話,
這時候網誌真的是很重要的管道,
想知道對方最近過的好不好,有沒有發生什麼開心的事情,
如果是想吐苦水我也想知道,
所以,我要以身作則!希望可以回到之前的更新速度,
因為我相信,一定還是有朋友透過網誌來了解我的近況的!
 
昨天突如其來的驚喜,
人妻Jill打了電話給我,
心中立刻充滿了溫暖,
忍不住懷念起Jill的擁抱,
因為來自妳們的友情,讓我知道,
即使一年只會見一次面、
即使我們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時差讓我們無法時常問候,
可是妳們的心裡有我。
 
所以我也想讓妳們知道,我心裡一直惦記著妳們,
因為我們是一生的好朋友,一輩子的好姊妹。
 
 
and... Obama上任日 2009/01/20 我在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