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快樂!
 
 
在美國,只有華人聚集的地方才會有年節的氣氛,
 
對於其他人來說,這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一個週末!
 
我想每一個節日都是這樣,
 
因為認定不凡,所以它就不是平凡的一天。
 
所以,今年第二次的新年快樂!
 
 
我想說,
 
我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
 
當我低落的時候給我關懷,
 
在我開心的時候聽我叨唸那近乎愚蠢的快樂來源,
 
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們生命中的一份子,
 
給我機會讓我分擔你們的心事,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自己是被信任的。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擁有平安、快樂和健康,
未來的日子,讓我們繼續好好相處吧!Open-mout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